Visitors

Monday, February 20, 2012

成分介绍

成份介绍
【1】 15种活性多醣体浓缩复方(1,3;1,6)
1.樟芝
2.灵芝
3.巴西蘑菇
4.裂褶菌
5.柳松菇
6.桑黄
7.冬虫夏草
8.珊瑚菇
9.云芝
10.杏鲍菇
11.香菇
12.舞茸
13.松茸
14.海藻多糖
15.酵母菌
【2】 8种单醣
岩藻糖
簡介:六碳糖的一种,又称6-脱氧-L-半乳糖,并可看做一种甲基戊糖。岩藻糖作为糖蛋白中糖链的组成部分,广泛存在于各类细胞表面的质膜上。岩藻糖比其他单糖亲水性弱,而疏水性强一些。
功能:细胞交流、大脑发育、调整免疫力、消炎、抗癌。
N -乙酰葡萄糖胺
簡介:它是某些真菌、藻类、软体生物,尤其是甲壳类动物的外骨骼中所含有的一种称作几丁质的多糖物质的单体,也是重要的葡糖胺衍生物之一。主要用于组织培养和生化试剂。
功能:细胞交流、大脑发育、调整免疫力、消炎、抗癌。
葡萄糖
簡介:葡萄糖简称为葡糖,是自然界分布最广且最为重要的一种单糖。葡萄糖在生物学领域具有重要地位,是活细胞的能量来源和新陈代谢中间产物。在糖果制造业和医药领域有着广泛应用。
功能:细胞交流、增强免疫力、促进钙质吸收、大脑运作。
N -乙酰半乳糖胺
簡介:N -乙酰半乳糖胺在碳水化合物形成A血型抗原中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也是细胞交流所需的单糖之一,多数集中于感觉神经结构里。
功能:细胞交流、抗肿瘤、增强免疫力、对神经有保护作用。
半乳糖
簡介:半乳糖是单糖的一种,可在奶类产品或甜菜中找到,归类为醛糖和己糖。它常以D-半乳糖苷的形式存在于大脑和神经组织中,也是某些糖蛋白的重要成分。
功能:增强免疫力、抗癌、抗风湿、伤口愈合、消炎、阻碍胆固醇吸收、维持肠道菌业平衡。
N -乙酰神经胺酸
簡介:N -乙酰神经胺酸是一种多糖,特别是其作为分泌在动物细胞表面或细胞外的糖蛋白质和糖脂质末端的糖成分而广泛地分布着。
功能:调节免疫功能、抗菌、抗病毒、增强记忆力、改善行为表现
甘露糖
簡介:一种单糖。为多种多糖的组成成分。柑橘皮中,桃、苹果等水果中有少量游离的甘露糖,象牙棕榈子、酵母、红藻、血清球蛋白、卵类粘蛋白和结核杆菌中含有D-甘露糖的聚糖。
功能:消炎、组织再生、抗感染(尤其是尿道感染)、抗菌、抗病毒、抗肿瘤
木糖
簡介:木糖是木聚糖的一个组分,木聚糖广泛存在于植物中。木糖是某些糖蛋白中糖链与丝氨酸(或苏氨酸)的连接单位。在自然界迄今还未发现游离状态的木糖。
功能:抗菌、抗癌、促进益生菌生长。
【3】 海藻钙(螯合钙)
全球唯一天然钙含量最高,经过有机认证的素食矿物质,来自无污染、清澈的爱尔兰西南大西洋海底。它也是最佳的碱性食品,溶解度及离子化能力高,易於被吸收。
【4】 纳豆
最佳天然维生素K2,可以预防脑血管梗塞、心血管梗塞与脑中风。是目前可以用来溶解血液凝块的唯一食品,一旦被人体吸收,能持续维持八小时血栓溶解的速度。除此之外,如果没有维生素K,我们的身体无法使用钙。所以纳豆更可以有效地帮助抑制骨质流失和骨质疏松症。
【5】 大豆萃取物(大豆异黄酮)
大豆异黄酮(Soy Fermentar),采用最天然温和及先进科技,在不破坏大豆胚芽成分状况下,利用独特技术萃取优质的大豆异黄酮素。
黄豆中的异黄酮是一种天然植物性雌激素,能帮助全面照顾女性的生理机能。改善肌肤干燥老化,减少皱纹及更年期症状,还可以预防乳癌的复发。除此之外,一些长期与身上赘肉,肥油抗战的年轻女孩,因体内缺乏足够油脂,也会让皮肤提早出现老化现象。所以建议及早补充大豆异黄酮,适时调节体内荷尔蒙。
【6】 核酸(菇蕈代谢物)
核酸(菇蕈代谢物)是细胞的核心物质,是细胞里重要的生命大分子之一。因为它呈现酸性,所以叫核酸。核酸是支配生命从诞生到死亡的本源物质,主宰著细胞的新陈代谢,被现代科学称为“生命之源”。
核酸是生命之源,基因健康,人体无恙,基因受损,百病缠身。而核酸充足,则基因健康,核酸匮乏,则基因受损。通过生命的“本源营养”核酸来反哺生命维护基因健康,可以防病治病抗衰老,达到延年益寿的目的。
【7】 胜肽
胜肽是由胺基酸用肽链连结而构成,其中含有的胺基酸的数目是从二到九,但每肿胜肽又可以由多种不同的胺基酸组成。两种胺基酸组成的叫二胜肽,三种胺基酸组成的是三胜肽,以此类推。而目前常听到的三胜肽、五胜肽,甚至九胜肽,都属于寡胜肽链。每种寡胜肽链都有不同的效果。三胜肽,促进肌肤细胞生长;四胜肽,抗浮肿、抗发炎;五胜肽,促进胶原蛋白生成。
菇蕈免疫调节蛋白(亲醣蛋白,Lectin)的免疫强化及抗癌机制:
【8】 维他命C
维他命C是一种水溶性维生素,是人体的必需营养素之一。维他命C虽不直接构成脑组织,也不向脑提供活动能源,但维他命C有多种健脑强身的功效,它是脑功能极为重要的营养物。
【9】 74种微量矿物元素
钾,镁,锰,钙,铁,铜,锌,硒,锗,铝,锑,砷,钡,铍,铋,硼,溴,镉,碳,铈,铯, 氯,铬,钴,镝,铒,铕,氟,钆,镓,金,铪,钬,铟,碘,铱,镧,铅,锂,镥,汞,钼, 钕,镍,铌,锇,钯,磷,铂,镨,铼,铑,铷,钌,钐,钪,硅,银,钠,锶,硫,钽,碲, 铽,铊,钍,铥,锡,钛,钨,钒,镱,钇,锆
微量元素的重要性 

人体是由80多种元素所组成。根据元素在人体内的含量不同,可分为宏量元素和微量元素两大类。凡是占人体总重量的万分之一以上的元素,如碳、氢、氧、氮、钙、磷、镁、钠等,称为常量元素;凡是占人体总重量的万分之一以下的元素,如铁、锌、铜、锰、铬、硒、钼、钴、氟等,称为微量元素(铁又称半微量元素)。微量元素在人体内的含量真是微乎其微,如锌只占人体总重量的百万分之三十三。铁也只有百万分之六十。
微量元素虽然在人体内的含量不多,但与人的生存和健康息息相关,对人的生命起至关重要的作用。它们的摄入过量、不足、不平衡或缺乏都会不同程度地引起人体生理的异常或发生疾病。微量元素最突出的作用是与生命活力密切相关,仅仅像火柴头那样大小或更少的量就能发挥巨大的生理作用。值得注意的是这些微量元素通常情况下必须直接或间接由土壤供给,但大部分人往往不能通过饮食获得足够的微量元素。根据科学研究,到目前为止,已被确认与人体健康和生命有关的必需微量元素有18种,即有铁、铜、锌、钴、锰、铬、硒、碘、镍、氟、钼、钒、锡、硅、锶、硼、铷、砷等。这每种微量元素都有其特殊的生理功能。尽管它们在人体内含量极小,但它们对维持人体中的一些决定性的新陈代谢却是十分必要的。一旦缺少了这些必需的微量元素,人体就会出现疾病,甚至危及生命。目前,比较明确的是约30%的疾病直接是微量元素缺乏或不平衡所致。如缺锌可引起口、眼、肛门或外阴部红肿、丘疹、湿疹。又如铁是构成血红蛋白的主要成分之一,缺铁可引起缺铁性贫血。国外曾有报道:机体内含铁、铜、锌总量减少,均可减弱免疫机制(抵抗疾病力量),降低抗病能力,助长细菌感染,而且感染后的死亡率亦较高。微量元素在抗病、防癌、延年益寿等方面都还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有兴趣请联络 : Lee Li Wah
联络号码 : 016-5180633

Wechat/微信   : leeliwah57